她發覺最近的黃美英有些奇怪,手機不離手就算了,
用的時候總是偷偷摸摸,然後又自顧自的傻笑像個剛戀愛的女人一樣,身邊飄著小花。

尤其當她一靠近,黃美英馬上作賊心虛的跳開原來的畫面。

"Babe,妳在看什麼?" 當不知道是第幾次從後面靠近,對方躲躲藏藏的態度讓她終於忍不住開口。
下巴椅著美英的肩,一手曖昧的摩娑著腰側,明顯感受到對方閃躲了一下。

"沒、沒有啊。"馬上否認。
不知是敏感還是緊張的口吃,黃美英把手中的手機握得更緊。

敏感的緊閉著雙眼真是可愛,都不知道這樣犯規了嗎?
不過一定有鬼,我到要看看到底是誰讓妳這麼春心蕩漾。李順圭這麼想著。

唇輕劃過對方耳廓,用著那人最受不了的嗓音呢喃著"Babe,我想要......"
不安分的手游移至胸前的軟嫩,在黃美英享受著撫摸的同時,搶了對方手上的東西就跑了。

"呀!!!!!!李 順 圭!!!!!!!!!!!!!!!!!!"像是如夢初醒,黃美英追了上去,不過李順圭卻早一步鎖上房門。
"不要看我手機啦~~~"像是哀求般,難為情的拉長聲音。
一定會取笑我的。黃美英才這麼想著裡面就傳出爆笑聲。

"Babe,妳怎麼這麼可愛。"一開門,靠在門上的那個重心不穩摔入開門的懷中。
被抱著的看到手機的螢幕,懊惱的遮起了臉。

"聽我跟妳說不就好了嗎?"寵溺的吻著那人的髮梢,然後將人強行擄進房間。
手機就這麼落在房門口,亮著的螢幕上顯示的是最近當紅的APP"My dol"。
李順圭的小頭像上顯示一句"You are mine!<3 <3"

1530411_559180617513561_536430056_n  

arrow
arrow

    여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